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组织2020年度冬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31 18: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0年冬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活动伊始,首先组织退役士兵报到登记和欢迎仪式,每名退役士兵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开训动员,希望返乡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

开训动员后,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业务骨干对教育培训规定、创业优惠政策、劳动合同法及社会保险知识等进行了授课答疑;益科、中盟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对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雨花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退役士兵参观了中心各类场所和“荣誉室”。

退役士兵定向招聘会上,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普旭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安(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保密管理、设备维保、储备经理等工作岗位,2名退役士兵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中还集中组织士兵退役“一件事”办理,退役士兵根据自身需要,顺利办完恢复户口登记、教育培训报名、就业档案建立等就业创业基础性业务,为下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