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共建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31 19: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落实双拥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开展。近日,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办就2021年双拥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办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驻地部队, 感谢官兵们2020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部队战备训练、执勤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驻地部队对泗阳县委、县政府多年来支持部队建设深表感谢,表示2021年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泗阳当成“第二故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程建设和社会建设,参与扶贫助学、结对帮扶等,为泗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双方就2020双拥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如何提高双拥工作质量、落实军地双清单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