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开展“双拥轻骑兵、崇军再出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31 19: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9日上午,印有“盐都双拥轻骑兵”字样的36辆电瓶车整齐划一排列在盐城市盐都区张庄街道办事处广场,插在电瓶车上的红色旗帜随风飘扬。随着一声令下,18支“双拥轻骑兵”小分队精神饱满相继出发,踏上了崇军新征程。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创建成果,扎实做好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擦亮“双拥在日常、双拥在基层”工作品牌,盐都区“双拥轻骑兵、崇军再出发”电瓶车捐赠仪式在张庄街道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为盐城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向盐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授予了“双拥轻骑兵”总队旗。张庄街道与区人武部开展了军地互办实事计划,捐赠的36辆价值15万元的电瓶车将全部应用到各镇(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

下一步,盐都区将启动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夯实双拥工作举措,创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融合军地优势资源,建立军地联动机制,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谱写军地携手、和谐发展的美好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