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迅速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31 20: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5日上午,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精神。一是要高点位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部、省有关工作要求,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二是要紧张快干抓落实。落实工作要认识快、反应快、推进措施快。年前各项工作要尽快完成,做到年前工作清零,年后“整装出发”。

三是要创优创特抓落实。各工作条线要结合工作要求,创新创优,坚持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工作中,工作要有特色、有品牌,要可持续、有影响,要跑出宿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加速度”。

四是要稳定为基抓落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四条底线。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宿北大战纪念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记录,做到行程可追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军休机构等检查、交办工作力度;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严格执行重大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三真三实”精神,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