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传达贯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31 20: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6日下午,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殷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同时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的召开,确立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明确了“五个坚持、五个强化”的工作原则和重点,部署了2021年度“八个聚焦”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个一流”的工作要求,发出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动员令”。为做好2021年度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导引、划出了重点、鼓足了干劲,对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要提升站位、狠抓落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对标找差、固强补弱,解放思想、创新驱动,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效能,着力满足退役军人美好生活新期待,努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目标。

殷毅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局上下要有超越过去、超越对手的勇气,要有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看无锡的底气,要有奋进新征程、勇做排头兵的士气,要有谋退役军人所想、为退役军人所盼的正气,综合施策、持续发力,科学施策、精准发力,依法施策、主动发力,全力推动会议部署要求无锡落地,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无锡智慧,打造更多更优无锡范本,让无锡退役军人工作“锡惠”品牌更有深度、更有广度、更有温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严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责任分工,建立了督查机制,切实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力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