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2020年度常州市区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1-31 20: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1日下午,常州举行2020年度市区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秉持“学用结合、按需施教”的理念,紧贴“上岗急需、工作所需、成长必需”,坚持以提高军转干部综合素养为目标,充分运用专题辅导、小组讨论、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军转干部深入掌握时事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作风效能建设、职业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知识。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67名参训学员全部顺利通过结业测试,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培训任务。

结业典礼上,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州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军转干部培训结业证书,宣读了9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优秀学员陆正山同志代表全体学员作了结业发言。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岗位表示祝贺,对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的有力保障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继续保持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以求真务实的行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定好位、起好步。要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勤奋务实,在新的岗位上有所成就;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本色。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知识、增强了本领,更找准了定位、明确了方向。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