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31 21: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5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的召开,为做好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对推动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要主动对标对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系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突破之年,也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提升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将持续打造“连惠兵”工作品牌和退役军人“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积极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着力在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双拥共建、思想权益维护、军休服务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实现新提升,强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