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栖霞区十字街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31 21: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十字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13名退役老军人代表参观溧水红色李巷,进行红色革命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

李巷位于溧水白马镇石头寨村西南,是苏南抗战的重要指挥中心,无数指令电报从李巷飞向苏南各地,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退役军人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革命领导人旧居、新四军第十六旅旅部、地下交通站等红色遗迹,代表们看着老一辈革命家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越发觉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退役军人代表王利平说:“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社区建设多出力,为和谐社会建设奉献。”

退役军人代表们表示,红色教育活动带来了一次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进一步锤炼了退役军人的使命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责任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发展、社区建设,为打造平安、和谐社区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