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首发“强兵兴业”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01-31 21: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2日上午,淮安市携手浦发银行淮安分行举行“强兵兴业”卡首发仪式,为持续推进“强兵兴业”工程,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中,浦发银行淮安分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强兵兴业”卡主要功能,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两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代表分别与浦发银行淮安分行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为1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发放“强兵兴业”卡。

首发仪式现场,浦发银行淮安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丁银银介绍,“强兵兴业”卡作为送给广大退役军人的一份厚礼,首发500张。其最大特色在于紧紧围绕“强兵兴业”工程,在利率优惠、快捷审批、增值服务、授信额度等多方面,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强兵兴业”卡还在“吃、住、行、游、乐”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金融优惠,让广大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尊崇感幸福感。下一步,“强兵兴业”卡还将持续发放,怀有创业梦想的退役军人可以到所在地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申请办理。

“这张‘强兵兴业’卡,为我们这些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注入了‘源头活水’,让我对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吸纳更多战友一起创业发展更有信心!”现场领取“强兵兴业”卡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瑞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宝高兴的表示。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安军分区、浦发银行淮安分行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