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发布时间:2021-01-08 18: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4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明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烈士遗属,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参加慰问活动。

周昌明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烈士女儿孙彩宁。2004年,孙彩宁的父亲孙启刚在执行任务时不幸遇难,留下了年迈的母亲和妻女。孙彩宁母亲身体不太好,手臂又不慎摔断,2018年退休,家里还有外婆需要赡养。周昌明亲切地询问孙彩宁家里的生活情况,嘱咐她勤奋工作。

在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周昌明一行看望了烈士妻子徐丽静。徐丽静原是武进交通干校的教师,十几年前,丈夫李军烈士牺牲后,她一个人带着尚在读书的儿子坚强生活,后来儿子也继承父志,入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又从普通战士成长为军官。去年9月,徐丽静光荣当选市第十三届十佳母亲。

在天宁区海空苑烈士遗属陈蕴秋家,周昌明与陈蕴秋亲切交谈。陈蕴秋的丈夫季锐锋烈士牺牲后,她独自照顾家里的老人孩子十几年,在她的鼓励下,女儿也光荣参军。周昌明叮嘱陈蕴秋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她为支持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