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近期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10-01 22: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9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代表厅党组与厅机关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并提出要求。

在政治上要有更高站位。退役军人事务厅首先是政治机关,退役军人工作时时处处有政治。要始终把提高政治意识作为第一要务,养成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看待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自觉,谋事多想政治标准、办事多想政治要求、处事多想政治影响,坚决听从组织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切实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在履职能力上要有更大突破。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主动加强对工作的谋划思考,把研究业务、熟悉业务作为努力方向,勤学、善思、多悟,提高对工作的精通程度和把握能力,为推动江苏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在组织统筹上形成合力。要有宽广的胸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充分发扬民主,注重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以德服人、以能服人、以理服人,努力带出好团队、带出好风气。要注重统筹,充分调动部门每个人的积极性,发挥每个人的特长,遇事多商量、多沟通、多交流,在部门形成齐心合力、团结共进的良好氛围。

在率先垂范上作出更好榜样。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实干,始终把干事创业作为立身之本。同时,要做廉洁修身的表率,不断增强对组织、对权力、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要严格执行纪律、严守规矩,主动接受监督,牢牢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

新任职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厅党组的信任和关心,将加强学习、迎接挑战,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为退役军人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副厅长徐卫,厅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谈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