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重阳节,厅领导看望慰问高龄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23: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10月14日重阳节,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委托,副厅长夏春青专程到南京市鼓楼区军休所,看望慰问任西庆、张兰生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高龄军休干部。

任西庆同志1953年初入朝参战,1955年回国,1958年参加康定平叛作战。张兰生同志1951年入朝参战,历经两年半抗美援朝战争的洗礼,至今肺部还残留着2块弹片。两位老同志都已年近90岁,作为南京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讲师团成员,他们退休不褪色,仍然坚持站在学校、社区和连队的讲台上,向政府机关、青少年、社区居民和部队官兵宣讲革命传统,传播红色基因。

夏春青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详细了解军休干部们的养老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健康养生、保重身体。他还要求军休系统工作人员要满腔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休干部晚年生活更有质量、更加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