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我省退役军人获评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9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我省退役军人、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正满榜上有名,至此,我省连续4年有退役军人获此殊荣。

窦正满1960年出生,1978年入伍,历任艇长、作训参谋、航海业务长、教练船长等职,两次荣立三等功。2004年退役后,窦正满创办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离开军营后,窦正满一直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他的企业与部队定期开展航道水文、轮机设备等方面的技术合作交流,窦正满还派公司业务骨干支持部队重大行动,安排官兵跟随公司船舶参与作业,有效推动军民团结。

窦正满十分关注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优先聘用复转军人,目前公司近300多个用人岗位中有1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80多名复转军人,并优先安排复转军人参加上岗培训。2015年,国务院军转办特聘窦正满担任“全国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导师”;2016年,省人社厅授予他的公司“江苏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