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惠建林副省长在扬州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22: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11月10日,副省长惠建林在扬州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扬州市市长王进健、副市长余珽等随同调研。

惠建林一行先后来到扬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服务中心(站)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查阅工作台账,并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惠建林对扬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建档立卡,精准掌握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要加强动态管理,在社会保障体系中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要大力推进基层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