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拥军褒扬业务培训班在泰兴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4 21: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1月24日上午,全省拥军褒扬业务培训班在泰兴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综合运用专题授课、参观见学等方式,邀请专家和厅机关同志围绕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双拥模范城”相关政策、烈士褒扬政策等进行解读。

徐卫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拥军褒扬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职责使命,把工作的核心聚焦到支持部队能打胜仗上来,把服务的重点转移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上来,全力维护保障军人烈属权益,解决好军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自律,把精力用在学习上,真正坐下来、静下来、学起来、深下去,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提升服务部队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培训效果的转化,围绕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光荣之家”牌匾发放、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烈士纪念设施归口管理等重点,在推动拥军褒扬工作深入开展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部队、军人和烈属。

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各设区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