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泰州、南通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7 22: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南通市、泰州市,泰兴市、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3日至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一行在泰州、南通两地调研优抚事业单位建设情况,并同部分优抚对象座谈,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在泰州市召开的部分优抚事业单位建设座谈会上,徐卫听取了泰州市姜堰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兴化复员退伍军人疗养院、靖江市光荣院等优抚事业单位情况介绍,了解了建设运行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

在如东县,徐卫一行实地查看了如东县光荣院、县双拥主题馆,了解了县光荣院的建设情况以及为优抚对象提供的服务活动等。

徐卫一行还分别在泰兴市、如东县召开优抚对象座谈会,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建议。

徐卫对泰州、南通两市拥军优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优抚事业单位是服务保障好优抚对象的重要平台。要聚焦职能任务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他希望泰州、南通两市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优待抚恤、荣誉激励和拥军优属等方面工作,积极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纾难解困,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南通期间,徐卫还与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交换了有关工作情况。

厅优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