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组织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23: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

11月8日,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在南京启动。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等出席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主持仪式。

此次展陈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联合组织,400多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品在现场展出,产品种类涉及农副、食品、日用品、科技等20多个领域。

江苏举办退役军人创业产品专项展陈活动在全国是首家。谢晓军在致辞中指出,举办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是去年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活动的延续,旨在打通就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创业产品知晓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多个部门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从多个方面拿出务实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组织开展“江苏省第三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稳定就业。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供销合作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退役军人创业产品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加强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宣传,促进退役军人创业产品销售。陶长生表示,服务退役军人事业,是供销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省供销合作总社所属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及“鲜丰汇”消费帮促平台将以这次展陈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现退役军人创业成果,拓宽退役军人创业产品销售渠道,助力退役军人“戎耀今生”。

参展企业代表、苏州成众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慧表示,要保持退役不退奋进志、变岗不变忠诚魂、转身不转为民心的精神,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