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8: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11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厅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学习会,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驻宁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晓军同志结合参会感受,领学了省委吴政隆书记代表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以及在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大会,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吴政隆书记的报告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成就,紧紧围绕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力争在国家“强起来”和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展现江苏担当、作出江苏贡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退役军人工作中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厅机关各支部要迅速有效地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入、真正取得实效。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要刚性落实重点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保障办法,打造江苏退役军人工作特色品牌;要不断提升新时期江苏双拥工作水平,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如既往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一如既往推动军地交流融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退役军人工作队伍,全力推动江苏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