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在常州开展“两在两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1: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带队赴常州市新北区开展“两在两同”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并慰问部分困难优抚对象。徐卫指出,近年来,常州市新北区认真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拥军优属、困难帮扶等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子、新方法,取得了优良成绩。徐卫强调,新北区要以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机制体制,强化服务保障,继续打造特色亮点,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奔牛镇横大路桥烈士陵园、薛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结对某部官兵,并举行“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常州市副市长许峥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