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戎耀龙城”系列活动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2 19: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1日上午,“戎耀龙城”退役军人诗书画比赛、“镜头里的常州双拥”摄影比赛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常州市美术馆举行。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宣布开展。

此次“戎耀龙城”退役军人诗书画比赛、“镜头里的常州双拥”摄影比赛作品展由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市文学艺术研究院、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展览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吸引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共收到诗书画摄参赛作品1032件,从中评选出188件精品展出,并特邀知名书画摄影专家提供精品力作16件参展。

此次展览,展示了退役军人才华风采、展现了常州军民携手奋进的风姿,是一次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尝试和生动实践,进一步凝聚起了军民同心逐梦、共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