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19: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6日,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法律顾问王凤阳律师结合13个典型案例,讲解了办理政府信息公开案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政府信息公开案件办理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与解答。

培训还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政策规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当前的工作的新形势,认真梳理工作职能,准确把握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内容、形式,依法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江苏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规范》等法规政策,对政策文件的精神以及具体要求、措施、方案等等都要学透、吃透。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提升应对处置能力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