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市组织开展2021年转业军官竞争性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7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转业军官竞争性选拔工作,采用公务员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选拔13名转业军官进入工作岗位。

今年,根据苏州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苏州市退役军人“直通车”安置操作办法(试行)》有关要求,苏州市继续采用竞争性选拔方式,为有需求的单位输送优秀转业军官。

前期,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收到7家市级单位和4家区级单位的竞争性选拔书面申请。经认真研究审核,最后确定了11家单位的13个岗位用于组织开展竞争性选拔,共有30名转业军官报名参加。

此次竞争性选拔工作是对“考试考核+积分选岗”安置模式的有益补充,让年纪轻、学历高、有专长、能“直接用”的转业军官有了更多元的选岗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