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迎新春,送祝福!全省各地开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8: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常州市、连云港市、扬州市、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省各地党政机关纷纷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关心关爱活动,为广大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上祝福,传递温暖。

南京

南京市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加强自身和家庭人员的防护,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栖霞区

栖霞区委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郭炳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

玄武区

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对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代表、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先进人物等进行走访慰问。

常州

常州市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边海防部队现役官兵家庭、军休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武进区

武进区部分村、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迎新春老兵座谈会、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等各类双拥工作座谈会,详细解读有关政策,了解部分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和就业情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上。

天宁区

天宁区兰陵街道国泰名都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辖区烈士遗属陆根娣,为烈士遗属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老人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嘱咐其家属照顾好老人家,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

连云港

连云港市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军休所,走访慰问部分军休干部,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及思想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灌南县

灌南县党政机关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走进部分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士遗属、功臣模范、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或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殷切关怀。

灌云县

灌云县召开2021年英烈属新春慰问座谈会,向英烈亲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希望英烈亲属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扬州

扬州市

扬州市副市长赵庆红到扬州市军休四所看望慰问军休干部,与军休干部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征询军休干部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江都区

江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高邮市

高邮市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与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战斗经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

镇江

扬中市

扬中市委书记、市长分别走访慰问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为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句容市

句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句容市装饰建材商会联合开展了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关爱慰问活动,为部分老复员军人、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抗战老战士、烈士子女、抗美援朝老战士等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品,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

丹徒区

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兴乐市政“木林”志愿者服务队及烈士战友一行上门慰问了刘木林烈士的亲属,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陪他们一起吃了顿团圆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