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2020年度宜兴退役军人工作综述

发布时间:2021-02-10 18: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这一年,宜兴圆梦“全国双拥模范城”,沉甸甸的奖牌是历史性的突破,更是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氛围日益浓厚,蔚然成风。

这一年,宜兴在逐梦奋进中坚定“一颗红心不移志”,引导退役军人沿着“强军梦、强国梦”伟大足迹,接力融入宜兴经济社会发展的

每个关键节点,在社区楼道、街坊邻里互帮互助,共同释放和谐能量。

面对家庭,广大退役军人以身作则,涵养和睦互敬、相扶相携美德,倾力培育良好家风;面对工作,广大退役军人斗志弥坚,奔波于高楼大厦、田间地头,绘就责任担当模样;面对困难,广大退役军人理性对待,用行动赢得社会尊重,维护退役军人名誉。

这一年,退役军人们在守望相助中兑现“爱党爱民写忠诚”。他们中,有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突击队员”,有勇救落水群众的“最美辅警”,有创业带动就业的“明星老兵”,有投身脱贫攻坚的“兵支书”,有擦亮城市名片的“文明使者”,有贴心嘘寒问暖的“小巷总理”,有致力乡村振兴的“老兵创业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