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首届“溧阳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10 19: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 首届“溧阳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17位获得命名表彰的退役军人身披绶带,在阵阵掌声中上台接受表彰,领取代表着荣耀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首届“溧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由中共溧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自2020年4月开展以来,经全市各单位层层推荐、反复遴选、严格评审,钱俊等9人荣获首届“溧阳最美退役军人”,连升阳等8人荣获“溧阳最美退役军人”提名。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这群“最可爱的人”在退役后仍然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巨大的光和热。他们有的脱下军装、情系家乡,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有的坚守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突出业绩;有的转岗不转报国心,以刻苦钻研的精神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生涯的美丽人生。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退役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溧阳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珍惜荣誉、恪尽职守、奋发图强,为溧阳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提供“军魂”力量,并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