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20: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区部分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代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座谈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老同志们本着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发展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常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情况、新变化,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实属不易。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全市退役军人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与大家一见如故,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地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企业军转干部为国防、军队和地方建设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一笔宝贵财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履行好职责,落实好政策,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她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关心关注关怀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并尽力解决老同志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切向前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过好当下幸福的生活,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