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光荣牌悬挂“攻坚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21: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7日下午,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光荣牌悬挂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光荣牌悬挂“攻坚月”活动。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光荣牌悬挂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攻坚措施。

会议指出,光荣牌悬挂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各地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匾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小小光荣牌,拥军大情怀,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高度重视光荣牌悬挂工作,结合春节退役军人返乡和走访慰问活动,开展集中攻坚,确保光荣牌应挂尽挂,要求更换的应换尽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