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海州区:专属轴卷年画传递关爱

发布时间:2021-02-10 21: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区、街道与村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开展“尊崇军人军属、尊重关爱老兵”慰问走访活动,为辖区内完成信息采集的3万余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上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轴卷年画、专属春联。

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新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还向每位退役军人宣讲优抚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提醒他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可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党和政府会全力以赴予以帮助,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出门记得戴口罩、少聚集,注意身体。

家住海州区新东街道新城社区的退役军人夏振奎特意致电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上门赠送《退役军人保障法》年画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们既收到了祝福,又可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做到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传递社会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