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东县慰问如东籍老山战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10 21: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9日下午,如东县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如东籍贯老山战友代表,与老兵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福”字。

如东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如东籍老山战友群体为国家安全、军队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祖国付出了青春和热血,要时刻秉记他们的奉献和功劳,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参战老兵服务管理工作,帮助他们妥善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让他们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福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真切切落到实处,让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兵及的心中。

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照顾,他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