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贾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21: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贾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9日下午,徐州市贾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贾汪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成员单位一行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过年礼包、水果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详细介绍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职能以及和驻贾官兵们息息相关的退役军人优待政策等,受到大家的欢迎。

2月9日,徐州市贾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在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困难情况,对他们为国防建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疾病困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