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春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21: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8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组织召开企业军转干部春节座谈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春节座谈会,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了会议。

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全区军转干部表示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发放了慰问金。他对全体企业军转干部勇立潮头,秉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建功疫情防控,成为推动金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坚实脊梁和磅礴力量表示了感谢。此外,还就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拥军褒扬、安置就业、困难救助、权益维护、机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向企业军转干部进行了介绍。

他希望全体军转干部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带头维护良好发展格局。

企业军转干部党支部书记、企业军转干部代表于荣富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落实军转干部政策、服务军转干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表达了肯定和赞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