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心年夜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22: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2月10日上午,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者们入户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和“爱心年夜饭”的同时,带来新春的祝福和暖意。

“他们曾为我们戍守边疆,为我们奋战沙场。快过年了,我们请他们吃一顿爱心年夜饭,以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南通市红十字会,推出“爱心年夜饭”活动,向重点关爱对象表达诚挚的祝福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尊敬。

当天,志愿者们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打扫庭院,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并将带来的年画、对联进行张贴,烘托节日喜庆氛围,与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