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姑苏为万名退役军人赠送专属保险

发布时间:2021-02-10 22: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苏州市东吴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启动“苏惠保”健康保险项目,为姑苏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投保“苏惠保”健康保险。

项目预计惠及姑苏区退役军人超2万人,提供风险保额约400亿元。这是苏州姑苏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医疗保障水平的重要举措。

“既惊喜又感动,谢谢政府和社会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和牵挂。”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士兵孙杰了解到自己将被赠送“苏惠保”后激动地说。

“苏惠保”是引入商业保险保障退役军人的一次探索,保险期为一年,紧密衔接苏州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保障责任涵盖门诊住院医疗费用100万保障,以及20种特定高额自费药品费用100万保障,有效解决了退役军人群体因病致贫的问题。保险由东吴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出资,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化理赔手续、提供线上服务,退役军人无需个人办理,足不出户即可多一份保障,多一份“戎”耀,强化全社会爱国拥军价值导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