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为荣立一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2-20 18: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19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丁晏社区一组锣鼓喧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热烈祝贺曹波同志荣立一等功”的横幅在阳光下格外醒目。

下午2点50分,盐城市、盐都区军地一行前往曹波家中送喜报。送喜报的队伍抬着“一等功臣之家”牌匾精神抖擞地走着,两旁鼓掌喝彩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时刻,此刻曹波真正成为了全村的骄傲。“感谢党和部队培养了我的儿子。”在家门口等候的曹波父母和家人难掩激动的心情,热情招呼大家进屋。

随后举行了热烈庄重的送立功喜报仪式。军地一行分别为曹波父母送上了一等功荣誉证书、“一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奖励金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面对前来道贺的乡亲们,曹波的父亲曹长泰乐得合不拢嘴,激动地说:“曹波能有今天,是党和部队培养的结果。孩子立功,我们很光荣!我们全家将继续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决不辜负政府和乡亲们的期望!”

曹波,男,中共党员,1998年12月出生,现为射击国际级运动健将,2019年获得武汉军运会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金牌和团体金牌,获步枪最佳射手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