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赣榆区举办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7: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2日,连云港市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第一期电商创业培训班,指导电商创业经验与技巧,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打好基础。

为了让退役军人掌握创业就业技巧,江苏连云港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主动配合,邀请山东临沂电商培训师为退役军人授课解惑,帮助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及就业创业提升技能和综合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为退役军人就电商发展远景、电商网络直播发展趋势、电商创业市场前景及电商发展方向等进行解读,并就选择电商创业平台和经营产品销售相关方面的能力与技巧进行现场培训。通过科学分析、现场培训和技巧传授,让参加培训学习的退役军人了解电商创业和网络直播基础知识,提升退役军人投身电商创业信心,实现退役军人电商创业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