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20: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2月23日下午,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参加。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会上,谢晓军围绕坚守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理念,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等,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支部党员树立了标杆。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实践,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根源挖得深、措施定得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会前,谢晓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厅机关党员之家中共党史荣誉墙,重温一大至十九大会议历程并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带头迅速掀起学党史的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