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系统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3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系统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思想并以之指导工作实践,积极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对标找差再出发、实干奋进新征程,全力推动南京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解决实现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首位担当,继续把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作为对标找差的主攻方向,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超越;要坚持为民服务,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导向,继续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要坚持对标找差,对标发展理念上的差距、对标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差距、对标思想行动上的差距,通过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水平提升。

会议要求,要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21年工作任务,精准聚焦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实践、以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抓手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以《“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统揽发展全局、以优质服务保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以坚实基础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