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2日上午,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局上下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全面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跑出退役军人工作加速度,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做好2021年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落实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部署,在新春之际唱响“准、细、实、严”旋律,全力实现工作上台阶、考核进位次、团结更紧密、事业新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把“准”方向奋力拼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围绕省退役军人工作“十个更加”奋斗目标,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争先进位。要精“细”谋划奋力拼搏。扎实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贯彻,做好政策解释、引导和落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围绕“政务服务最高效,群众办事最便利”,探索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模式,提高政务效能和服务质量。稳步推进“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退役军人“少跑路”。要务“实”作风奋力拼搏。加强调查研究,既为服务对象办大事,也要多做琐事难事、多做暖心事。勇于创新创造,努力闯出一条特色鲜明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新路。要从“严”要求奋力拼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立身之本,切实将外在的严转化为内在的严,以风清气正提升效能、促进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