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扬州、南京调研并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2-03 11: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赴扬州,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走访中,夏春青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关心关切。

他强调,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里。

1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赴南京市,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夏春青实地调研了南京市军休活动中心、秦淮区军休五所,听取情况介绍,察看服务设施,检查疫情防控,了解军休大学建设及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开展情况,并围绕军休机构用房建设、军休老旧小区改造、军休医疗点设置、社会化服务改革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