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走访边海防官兵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9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行前往正在守护边防的新兵李裕添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李裕添父母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李裕添是2020年秋季入伍的新兵,主动要求到条件艰苦的边疆服役,为祖国的边防奉献青春。慰问组对家属为部队、为祖国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家乡争光。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定期走访,及时解决边海防官兵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李裕添父母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一致表示将叮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早立新功,为保卫祖国的边疆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