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全市退役军人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7: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30号,宿迁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年度工作会议,动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奋进拼搏,奋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春到上塘”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坚持深学笃行,确保退役军人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固本强基,着力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坚持精准施策,大力拓宽安置就业源头;坚持用心用情,积极丰富优待抚恤内涵;坚持协同联动,努力营造拥军褒扬氛围;坚持稳字当头,全力守牢权益维护底线。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要求,自我加压、抬高标杆、大胆创新,以“13510”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快进”总基调,力争实现“全市当先进、苏北争第一、全省有特色、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开展“党建引领深化年”“法律政策落实年”“改革创新推进年”三个年建设,聚焦五个方面重点工作,重点实施“青蓝工程”等10项工程,以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以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全面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