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皋市举办“关爱功臣、情暖老兵”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7: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30日,如皋市举办“关爱功臣、情暖老兵”新年座谈会,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代表、部分特困人员参加。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并结合生活实际,谈感想、谈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如皋市副市长向在场退役军人致以新年问候,并对他们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市发展的每一个关键节点,离不开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和默默付出。他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和谐社会的维护者。

活动中,向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代表、部分特困人员发放了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