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全省各地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徐州市、常州市、扬州市,宝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近日,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家中闲话家常、传递温暖。

南京市江宁区

近日,南京市江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继续全力以赴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徐州市泉山区

春节前夕,徐州市泉山区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着慰问信和慰问品前往残疾军人家中走访探望,详细了解优抚对象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工作人员还送上《优抚标准明白卡》,向他们讲解有关优抚政策。

溧阳市

近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部署,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对全市百余位边海防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一片关心关爱之情。

宝应县

近日,宝应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前往宝应高铁站,慰问在此参与疫情防控的退役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