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建邺、连云港海州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5日 ,南京市建邺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采取多种形式,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者、践行者、先行者,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在市区步行中街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业务知识,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等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海州区将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公益行”活动,区、镇街、村居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专区,深入单位、企业、村居等开展宣讲活动;与司法部门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普法活动,在法治文化主题阵地融入《退役军人保障法》元素,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