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灌云县开展退役军人再就业选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灌云县举行第二批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选岗会,200多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参加选岗,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县纪检委派驻第六组全程对选岗活动进行监督。

“我选择了圩丰镇许庄村岗位,感觉非常满意,尤其是今天的选岗活动非常公正,大家都是按照量化积分高低进行选岗的。”选完岗位后,曾在部队获得过三等功的圩丰镇退役军人吴忠诚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灌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切实做好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再就业工作。今年,灌云县委县政府拿出300个专门岗位,国有企业拿出14个专门岗位来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岗位涉及医院、学校、烈士陵园、经济开发区、旅游景区、及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村(社区)居委会数十家单位。

为确保本次选岗成功举办,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防控要求,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专门制定了分时段、分类别和分批次选岗等细致严密的方案,在现场设立了检录区、报到区、等候区、选岗区等四个区域。各区域分别安排了选岗引导员、疫情防控员、秩序安保员和后勤服务员,提前对选岗场所、楼梯走道进行全面消毒,并于选岗当天安排工作人员在会场门口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七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参加选岗的263名人员全部选到了自己的岗位,并于3日内到所选单位报到上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