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召开全市优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0日,盐城市召开全市优抚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交流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等经验做法,谋划部署2021年全年优抚工作。

会议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当前优抚专项业务和伤残人员换证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交流了2021年优抚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市优抚工作健康发展和规范管理,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优抚工作,确保优抚资金及时发放到位,走访慰问落实到位,专项业务核查到位。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提升全市优抚工作水平这一目标,迅速完善年度优抚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切实提升优抚对象获得感。

与会同志还观摩了兴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射阳县税务局和射阳县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