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徐州、镇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21: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2月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一行赴徐州、镇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徐卫首先来到拉萨武警支队的陆某家中,详细了解其父亲当年参军情况及最近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年祝福。

接着,徐卫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郭某。郭某于2019年患白血病,且婚后多年未育,父母年近70岁,无劳动能力,靠家属打零工为生,生活困难。徐卫鼓励他乐观面对人生境遇,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勇闯难关。

随后,徐卫来到现役军人朱某家中。得知他自幼与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含辛茹苦把他从2岁养大成人,并送入军营,目前已转为士官并入党。奶奶现在70岁了,身边没有亲人照顾,由村里安排打扫卫生,享受低保待遇,生活比较困难。徐卫叮嘱当地领导干部要多关心她的生活,及时了解她的生活所需,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睢宁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徐卫和会长祁长银亲切交谈。祁长银自1986年退役后一直致力于拥军工作,2020年被命名为江苏省模范退役军人。徐卫肯定了祁长银在爱国拥军工作中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光发热,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军人情怀。

徐卫还实地调研了睢宁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徐州市军供站、镇江市军供站,现场察看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慰问军休干部和军供保障人员。徐卫指出,军供站和军休所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军休干部和过往部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