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军休系统举办2021年网络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21: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1日下午,南京市通过线上视频直播形式,举办“新起点·新征程”——南京市军休系统2021年新春团拜会,向全市军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团拜会直播25分钟,分“全民抗疫,迎来美好春天”“抗美援朝,激发爱国热情”“脱贫攻坚,踏上崭新时代”“老有所为,传承革命精神”四个篇章,以军休干部的第一视角,回顾了2020年激动人心的国家“大事记”,展现了南京军休干部与祖国共命运的情怀。直播当日,南京各区军休所积极组织军休干部线上观看,手把手地教老同志们扫描二维码、打开直播页面。

为充分准备活动素材,摄制组历时一个多月,走进各区军休所和部分军休干部家庭,挖掘南京军休抗疫故事,回顾2020年刻骨铭心的时刻;寻访军休系统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重述保家卫国的铁血故事;采访军休老兵关心下一代事迹,见证红色基因的代代相传。这项活动,得到了全市军休干部的大力支持,先后有300多人次参与团拜会视频拍摄的策划、排练和素材提供。

“第一次看到网上团拜,感觉这样的形式很新潮。”“今年的团拜会,有温度有新意。”“视频讲述了南京军休干部的故事,看得心潮澎湃。”广大军休干部你一言、我一语,传递着观看视频的激动与喜悦之情。活动当日,累计观看逾7000人次,互动数量突破一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