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到优抚医院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厅领导专程到省属两所优抚医院,亲切慰问在院休养的优抚对象,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2月7日,副厅长徐卫前往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慰问在院休养人员。他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你们的生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也惦记着大家,受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厅长的委托,专程来院看望大家,祝大家新春愉快、早日康复、万事如意!随后,徐卫为优抚对象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徐卫还实地考察了东扩项目的拆迁现场,了解拆迁进度情况;仔细察看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听取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核酸检测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和检测能力;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徐卫强调,春节期间更要注重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平安过节。

2月2日,副厅长刘军前往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在院休养的残疾军人。

在休养区,刘军逐一走进休养病房,与每位休养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祝福新春。每到一处,刘军都仔细询问休养员的基本情况、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残疾军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刘军表示,残疾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医院全体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照顾好在院集中供养的每位对象,让他们幸福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