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为戍边牺牲烈士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0:3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6月,面对外方的非法侵权挑衅,我边防官兵予以了坚决回击,取得了重大胜利,有效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斗争中,官兵们展现出的誓死捍卫祖国领土完整的赤胆忠诚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让中华儿女深受感动。

2月23日,盐城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和盐城师范学院联合举行“学百年党史、续红色血脉”活动,共同发起为卫国戍边牺牲烈士捐款活动,向为国牺牲的烈士亲属献上爱心,向英雄致敬。

当天,还举行了祭扫仪式,学院师生、烈士陵园管理处有关同志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肃立默哀。

近年来,盐城师范学院和盐城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相继开展了“致敬老兵暑期实践”“红色文化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取得了良好反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